聯豐鋁業,提供各式鋁門,鋁窗,玻璃屋,規劃、設計、施工、維護,價格合理及快速施工,以專業的技術及對品質的信念與堅持,對於一般住家、別墅、商業大樓等,配合各客戶之需求及預算,提供完善高品質的產品,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以多年的實務經驗,提供最專業的服務;聯豐鋁業提供的不只是個工程,而是最符合客戶需求的安心的住家,安心生活。

專營隔音門窗製作、採光罩系列、玻璃屋、各式鋁門窗系列、百葉窗、氣密門窗...等相關服務規劃
自創業來聯豐鋁業,為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,因應多元化的市場,不斷求新求變,設有各式門窗展示場,提供用戶最實際的感受,承接各式知名品牌銷售,一應具全。
加上近幾年來累積的經驗,讓聯豐鋁業都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,解決顧客的需求,正因如此也都廣受好評。注重品質第一、服務第一,盡求嚴格把關,把最完美的成品展現給您

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! 


手動式鋁百葉窗-關閉

手動式鋁百葉窗-開啟